徐一烊

小甜饼(一)(双向暗恋≧﹏≦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最近很苦恼,因为一个梦,梦里的他被他的好兄弟压在身下,发出甜腻的声音,他的只弟格瑞怎么能做出那种脏脏的动作呢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。『哎,可能我生病了吧』金想,而且在第二天自己还尿床了,作为一个天生开朗有钱有颜的富二代,金想自己唯一的优点就是有一个善良帅气,成绩优秀,温柔体贴……(此处省略万字)的好兄弟了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啊- ,我该怎么办啊!”金坐在阳台上发出无耐的大喊,“别吵-”突然他的身后出现了一道冷冽好听的声音。金僵着身子,转头对格瑞打了个招呼“格,嗝瑞好,那个,没事我先走了。”格端皱了一下眉毛,双手抱胸:“那你不补课了吗?今天是。”金反应过来了,星期八是格端给他补习的日子...果然,是因为补课来我的吗?好失落啊!……嗯?我怎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呢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对格瑞喊了一声“不补了,不补了,我要去吃饭!”便跑掉了,格瑞挑了下眉,他好像记得金刚刚吃过了,还吃了一桌子鸡腿……


评论

热度(8)